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你們不覺得南部粽很油嗎
作者:
elite9q
2026-06-19 22:57:17
其實普遍來說
南部粽多半都很油膩
打開來就很難維持清爽的狀態
一定手油膩膩,桌子油膩膩,盤子也油膩膩
但北部粽比較容易維持乾爽
拿著粽葉吃比較清爽易吃
你說粽香更是奇怪
南部粽是用濕的粽葉
北部粽是用乾的粽葉
乾的的濕的哪個容易有粽香你不知道嗎?
北部粽又不油又容易吃又香
真的可能需要油脂的才喜歡吃南部粽吧
繼續閱讀
[問卦] 汽車指紋鎖很難做到?
JaegwonKim
[問卦] 100預算要買國產新車還是二手Lexus阿?
dennistao
[問卦]上任地主死了數十年現在才有繼承人正常嗎?
NARUTO
Re: [問卦] 穿越到古代能做什麼工作
OPPAISuki
Re: [問卦]館長:我真的不懂 為何我們業績一直下滑…
stjchl
[問卦] 日本Lisa是不是超猛
strangelife
[問卦] 岳母比女友矮小常見嗎?
QooIN
[問卦] 食貧道為何把台灣拍的這麼美?
realtw
[問卦] 去鼎王點十壺冰水老闆會哭出來嗎〓〓?
emuless
[問卦] 蝦皮無人店的店員補貨外的時間在幹嘛=.=
olde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