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你們不覺得南部粽很油嗎

作者: elite9q   2026-06-19 22:57:17
其實普遍來說
南部粽多半都很油膩
打開來就很難維持清爽的狀態
一定手油膩膩,桌子油膩膩,盤子也油膩膩
但北部粽比較容易維持乾爽
拿著粽葉吃比較清爽易吃
你說粽香更是奇怪
南部粽是用濕的粽葉
北部粽是用乾的粽葉
乾的的濕的哪個容易有粽香你不知道嗎?
北部粽又不油又容易吃又香
真的可能需要油脂的才喜歡吃南部粽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