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超商的桌椅休息區普遍都很髒

作者: shenguan (申申不息)   2026-06-19 22:31:01
北中南各地的超商都去過啦
一兩個的話就算了
我敢說10間有8間都很髒
甚至到噁心的程度
位置上有屑屑都算普通
更多的是黑黑的陳年垢沒在清
今天去的那間旁邊都是蒼蠅在飛
根本待不住受不了來抱怨一下
尤其是座位在二樓的最噁比廁所還遭
不能定時安排人去清潔嗎
不然就不要開放嘛學學人家麥當勞
清潔度是基本要求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