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吃貨豪豪參加大胃王比賽這樣吃合理嗎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19 11:23:55
https://i.vgy.me/ahpV64.jpg
他吃超大漢堡
他直接把上面的麵包拿下來
https://i.vgy.me/k0qr0Z.jpg
https://i.vgy.me/ukvUfu.png
然後直接開始吃裡面的肉
最後才吃麵包
這樣合理嗎
這樣 還算是吃漢堡嗎
怎麼感覺好像哪裡怪怪的
好像失去吃漢堡的本質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