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吃貨豪豪參加大胃王比賽這樣吃合理嗎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19 11:23:55
https://i.vgy.me/ahpV64.jpg
他吃超大漢堡
他直接把上面的麵包拿下來
https://i.vgy.me/k0qr0Z.jpg
https://i.vgy.me/ukvUfu.png
然後直接開始吃裡面的肉
最後才吃麵包
這樣合理嗎
這樣 還算是吃漢堡嗎
怎麼感覺好像哪裡怪怪的
好像失去吃漢堡的本質
繼續閱讀
[問卦] 為什麼棒球美日中可以並列足球無法?
PoorHunter
[問卦] 中國端午9成粽子銷量都是甜粽? 嘔嘔嘔
OPPAISuki
Re: [新聞] 總統:日菲EEZ劃界談判不影響台灣權益 唯
ar0387959310
[問卦] 別人騎車自摔,我繞過去不會被告吧?
OO5O
[問卦] 吃素or不吃蔥 哪個比較難相處?
kingmusk
[新聞] 印太司令部更名 川普亞太戰略變化受關注
goldenhill
[問卦] C羅是不是過譽了?
xxxluke
Re: [問卦] 現在會買Subaru都是哪種人
GKKR
[問卦] 襪子和衣服一起洗會很髒嗎?
Omight
[問卦] 台派吃粽子的時候在想什麼?
KONAM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