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派吃粽子的時候在想什麼?

作者: KONAMI (konami)   2026-06-19 11:14:44
很多台派不想用中文非得要搞自己爽的文字
有些還說要把故宮的文物送回中國
那你們吃粽子的時候在想啥呢?
加上台灣價值的醬油就可以了嗎
我真的很好奇
台派是如何說服自己吃下這口粽子的?
有沒有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