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 看著貓的一生有什麼感覺?

作者: xzcb2008 (非常森77牛)   2026-06-19 10:49:18
阿肥最近在循循善誘阿雖=.=
他的老公
兩個小孩好像都離他而去了
〓.〓
有時候你會覺得很悲哀
貓能夠生被人類結扎
我看他們本來過得很開心的
現在=.=
走的走去的去
似乎剩下阿雖一個很可憐
我在想要不要收編他
不過他對我多少還是有警戒的
不過少了他小朋友白鼻心每天看到我
跑來找我對我喵喵喵
有點不太習慣
=.=
人類可以生真的要生
看到他真的覺得有點可憐
注定孤老一生
=.=
真的在想要不要把他收編
不然看他有點孤單還有點無奈
https://imgpoi.com/i/3H32MM.jpg
https://imgpoi.com/i/3H3M02.jpg
https://imgpoi.com/i/3H15UD.jpg
從小看到大=.=
到他生出小貓=.=
到現在喪偶
自然真的是很殘酷對吧=.=
有沒有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