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明朝時為何沒有想要西征過???
作者:
Sam27
(Sam)
2026-06-19 10:29:11
宋朝那時是全球最有錢的地方,但兵力弱
元朝武力強有西征,但制度差
明朝時代,歐洲正在黑死病根本可以輾壓
大概就是國力90對上15
當時明朝西征搞不好可以統一歐亞大陸
但為何只派船隊到處炫耀??
而且這船隊遠遠比大航海時代的規模大很多
明朝就是中國衰敗輸給歐洲的轉淚點對吧???
繼續閱讀
[問卦] 台積電跌到第8了?
mutsutakato
[新聞] 毒駕慘了!政院拍板修正草案 毒駕、拒
eunhailoveu
Re: [問卦] 人類壽命設定在3.40歲不是很好嗎
sxy67230
[問卦] 台灣的威力彩怎麼這麼好中?
kamelot
[問卦] 女生月經流血到底干男生屁事
forgenius
[新聞] 高雄愛河龍舟賽旁驚見男浮屍 距賽場僅20
mongi
[新聞] 淪噁師大本營!彰師大副校長「索女內褲
tiger911
Re: [新聞] 不再「一戶一汽車位」!新北停車位新制
autokey
[問卦] 普丁真的不敢徵 莫斯科 聖彼得堡的男性?
syearth
Re: [問卦] 沈伯洋 有可能當內政部長嗎
Nakata091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