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大陸人生活真的很慘嗎?
作者:
indoman
2026-06-18 21:08:00
大家都說大陸人生活很慘薪水很低
可是我看視頻他們物價也低
生活感覺也不錯啊
而且大陸很大能到處去遊玩
大陸人生活真的很慘嗎
有沒有八卦
繼續閱讀
[問卦] 誰說初木三雞排超級好吃的==
YingWenTsai
[問卦] 帝國毀滅怎麼配都行
nbarepeat
[問卦] 請問這種包裝是要怎麼拆?
jennieofbp
[問卦] 梅西之於c羅 是不是就和 Faker之於Chovy
chNhk
[問卦] 生小孩直接政府養,有搞頭嗎?
iam5k
Re: [問卦] AI眼鏡如果不發燙是不是無敵了
loserfatotak
[問卦] 古巴現在是不是安全了?
shala
[問卦] 灌籃高手大前鋒王牌只有岸本?
ai770116
[問卦] AI眼鏡如果不發燙是不是無敵了
maybetodo
[問卦] 台灣加油站完全可以學馬來西亞的模式吧
kevin19528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