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台灣加油站完全可以學馬來西亞的模式吧
作者:
kevin19528
(柳橙汁)
2026-06-18 20:48:09
最近去馬來西亞南部出差
在那邊開了三個月的右駕
剛剛去台灣的加油站看到好多店員
突然想到最近不是都在喊缺工問題
馬來西亞的加油方式是把車停在加油島旁邊後
下車走到類似商店的地方有個窗口
假設跟店員說要加一千就先付一千
然後走回去自助加油
如果真的把一千都加滿了那就可以離開了
如果只加到八百那就再回去找店員退錢
這種模式一個班別只需要兩個員工吧
台灣現行的自助加油感覺使用率也不太好
改成這種全自助的就算你不想自助也不行
台灣加油站怎麼都沒想過這種模式阿
繼續閱讀
[問卦] 中國應能推出超越Fable 5的模型吧…
jobintan
Re: [問卦] 你不想接受填鴨教育但別人應該填鴨?
hamasakiayu
[新聞] 豪雨狂炸雙北!雨量排名台大最高 北市各地冒「長鬍子魚
ccugoo
Re: [問卦] 小米行動電源變這樣會爆炸嗎?
ttucse
[新聞] 春水堂點700多嫌貴!男子狂碎唸「吃鍋貼
jing1219
[問卦] 桃園楊梅算鄉下嗎?
MoreLight
[新聞] 川普再嗆課200%晶片關稅 政院:已爭取
alpesor
[問卦] 全力挺鏡新聞 跟韓國開戰會怎樣
ubang
[問卦] 小米行動電源變這樣會爆炸嗎?
bdxpq
[問卦] 搭飛機點特殊餐有比較爽嗎?
ansfa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