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你不想接受填鴨教育但別人應該填鴨?

作者: hamasakiayu (ayumi)   2026-06-18 20:46:17
※ 引述 《ai770116》 之銘言:
: 7年級生以前的鄉民
: 都說不喜歡填鴨式教育
: 每個人都有一個被填鴨教育耽誤的故事
: 要不是台灣的填鴨教育
: 自己現在是某某領域的天才
: 會是那個世界知名的台灣之光
: 可是談到教改,談到年輕人的教育
: 每個人都說,應該要加強填鴨
: 現在的年輕人就是不夠填鴨
: 才會又笨又懶
: 為什麼你自己就是被填鴨教育耽誤的天才
: 可是別人就應該接受填鴨教育
: 有相關八卦嗎?
八卦是你要先確定
罵的人和支持的人是同一群人

你還要確定
討厭和覺得沒用是同一個概念
否則你問心酸的
以我為例
我就討厭,但是覺得有用
家族好幾個完成階層躍升
討厭,是真實感受
有用,是實際觀測到的結果
如同,討厭吃感冒藥
但跟感冒藥有沒有用是兩回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