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為什麼台灣生育率剩不到0.7

作者: say29217074 (:)))))   2026-06-18 11:47:28
八卦版邏輯
經濟好 政府好 生育率衝衝衝
事實就是這這個邏輯
八卦版每天吹的新加坡跟日本
政府讚 經濟超棒 產業優勢 生活品質一流
應該都生兩個三個四個
生育率應該要跟台灣完全不同等級才是啊
結果就是沒有
要不要換個有腦的邏輯來悲憤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