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大家為啥不住公司旁邊就好?
作者:
unknown
(ya)
2026-06-18 11:39:17
我聽說有一個人很厲害
說要解決交通問題
就是住在公司旁邊就好
我覺得也很合理
以前很多公務員就都住工作位置旁邊
走路就能上班
像我工作也都找家裡騎車十分鐘能到且不會塞車的公司
那麼
為啥台灣還有幾百萬人想不開
不要直接住在公司旁邊
要每天通勤超過半小時
那個很厲害的人為啥沒辦法說服大家直接住在公司旁邊呢
繼續閱讀
[問卦] AI說我很重要
ywc928
[新聞] 做租借女友第一天「見面就被揉手」!4狀
runa2
[問卦] 有推薦捐款的社福單位嗎?
s72005ming
[問卦] 野外求生,吃大便裡的玉米還是金針菇?
LondonHot
[新聞] 台南阿伯大鬧好市多!嗆聲拆倉庫 網轟:
catking015
[問卦] 朋友的偶像失智要怎辦
astrayzip
[問卦] 大雨唏哩哩 淋得我心輕鬆
tools
[新聞] 「輸的車子燒掉」揪團飆車!改裝車行老
hito0509
[問卦] 脆熱議有屁用嗎
KONAMI
[問卦] 除了中國外沒有國家的工業是好賺的吧
musclegoo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