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大家為啥不住公司旁邊就好?

作者: unknown (ya)   2026-06-18 11:39:17
我聽說有一個人很厲害
說要解決交通問題
就是住在公司旁邊就好
我覺得也很合理
以前很多公務員就都住工作位置旁邊
走路就能上班
像我工作也都找家裡騎車十分鐘能到且不會塞車的公司
那麼
為啥台灣還有幾百萬人想不開
不要直接住在公司旁邊
要每天通勤超過半小時
那個很厲害的人為啥沒辦法說服大家直接住在公司旁邊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