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主管英文報告結果在念單字= =

作者: JaegwonKim (金在權)   2026-06-16 23:33:31
欸我有一個主管
學歷看起來還不錯
英文應該不會太差
但剛剛看他跟外國客戶做英文簡報
感覺他不是在說英文句子
比較像在念單字
一個單字一個單字念這樣
而且字認得很慢
好像對英文很不熟
完全沒有引揚頓挫
就 . 像 . 四 . ㄓㄜ . 樣 .ㄗ . 再 . 江 . 話
高學歷主管英文怎麼會這樣?
掛?
https://i.mopix.cc/LxRk9L.jp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