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朋友英文很爛 硬要用英文演講
作者:
viabu
(落磯山)
2026-06-16 23:25:45
我朋友姓賴啦
這兩天參加一個年會
上台其實可以講國語
他就硬要講英文
結果台下有些人就在偷笑
我感覺很尷尬
有沒有留美的碩士
英文講的好像非洲方言一樣的掛?
繼續閱讀
[問卦] 蘆洲區新建案也9字頭了啊!
citizen5566
[問卦] 為什麼今年毒駕特別多?
fony1029
[問卦] 新來的班導是弱弱老師?
emperor
Re: [問卦] 如果自己小孩真的遇到霸凌怎麼辦
computerqqq
[新聞] 鼎王線上菜單「冰水暫停銷售」!全場看
turndown4wat
Re: [問卦] 我們中國是怎麼頂住小日本的三月亡華的
realtw
Re: [問卦] 台灣所得稅根本比美國高吧
saltlake
Re: [問卦] 內湖交通真的無解嗎?
PECVD
[問卦] 真的有人英文演講不先re稿的嗎
xz4979265
Re: [問卦] 台灣所得稅根本比美國高吧
GamaloveVac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