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朋友英文很爛 硬要用英文演講

作者: viabu (落磯山)   2026-06-16 23:25:45
我朋友姓賴啦
這兩天參加一個年會
上台其實可以講國語
他就硬要講英文
結果台下有些人就在偷笑
我感覺很尷尬
有沒有留美的碩士
英文講的好像非洲方言一樣的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