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台灣所得稅根本比美國高吧

作者: saltlake (SaltLake)   2026-06-16 23:12:57
※ 引述《Supasizeit (Shitpost King)》之銘言:
: 美國聯邦稅封頂是37%
: 要六十幾萬美金才到
: 台灣是40%
: 五百萬台幣就中了 美金十幾萬而已
: 雖然還有州稅,但很多州都沒有
州以外,縣(county)和市(city)也有自己的稅
: 而且美國合法避稅方法多很多
多很多?列幾個來瞧瞧。
美國合法避稅的方法當中,一般草民毋庸聘僱專業人士就能自己搞定的
有多少?
: 美國所得稅根本就比台灣低嘛
: 高階人才誰還要來台灣啊
傻了吧?成天只想著省錢,賺錢呢?
寶島上跟我黨關係好的小商人,有一堆參與國家隊和大發財的機會。
何況在寶島就算貪汙失手被捕,還可以靠專家背書你在監獄會手抖漏尿
死翹翹,一定要讓虛弱的你在監獄外面趴趴走,開心地參加各種政治活動
博關注和賺出場費,才能活跳跳。
還可以當國家駐外代表,即使你不懂駐在國的語文。
我國「高階天龍人」活得遠超過你能想像的快樂。
拜託別在那邊作夢:
皇帝嘛,了不起就是佣金馬桶大小便
天龍人的生活不是一般草民能想像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