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晚安,吃飽了嗎?賈霸委?
本魯牡丹理科學店七七肥宅,晚上吃牛肉湯麵
是這樣啦
騎樓也算是台灣建築的一大特色,不管城市還是鄉下,幾乎馬路旁的房屋都有騎樓
但是同樣是騎樓,規範上實在有夠亂
有些是給行人走,有些是畫成停車格
有些給店家擺桌椅,有些租人開小攤
有些甚至直接封起來,要過請繞馬路
有人說是私有地,一下說公眾可用、有時又被租客拿去做生意
有些人拿來堆疊雜物,反正沒出事沒火災根本沒人管
一整個看不懂在幹嘛
不管是地主政府路人法律專家都有一套說法
究竟~~
台灣騎樓使用規範到底誰說了算?乾五掛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