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當藥師不爽在哪?

作者: KZS (testosterone)   2026-06-16 21:20:50
如題
這兩天去藥局買維他命
藥師看起來就很爽
確定有看到執業證 還看到他在看盤
除了病人無厘頭的問題
藥師也是個穩定爽賺的職業
每天在那冷氣悠閒環境下 補補貨等下班
看了很多藥師在不爽說待遇不好
真的有那麼不好嗎?
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