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當藥師不爽在哪?
作者:
KZS
(testosterone)
2026-06-16 21:20:50
如題
這兩天去藥局買維他命
藥師看起來就很爽
確定有看到執業證 還看到他在看盤
除了病人無厘頭的問題
藥師也是個穩定爽賺的職業
每天在那冷氣悠閒環境下 補補貨等下班
看了很多藥師在不爽說待遇不好
真的有那麼不好嗎?
掛?
繼續閱讀
[新聞]日本最大黨議員出手了!宣布力挺「台日復交
OAO5566
[問卦] 週邊國家都地震欸!?
isud40401
Re: [問卦] 台灣戲劇圈到底是輸韓國什麼?
zephyr105
[問卦] 最近一直尻槍怎麼辦
indoman
[問卦] rs5566到大陸開餐廳了?
chinnez
Re: [問卦] 當醫師爽在哪?
Blopress
[新聞] 內蒙遊客驚見「可愛萌鼠」 網友:誰的滑
sunnydragon7
[新聞] 鼎泰豐要漲價了!宣布下周一「調整部分商
ctfjuw
Re: [新聞] 以色列急了!憂心川普跟伊朗簽初步和平
gn02118620
[問卦] 欸欸欸,芳香豆是智商稅嗎?
fraternit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