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台灣戲劇圈到底是輸韓國什麼?

作者: zephyr105 (跳跳)   2026-06-16 21:18:07
韓劇優點
戲劇美術質感 U值男女演員 頂的劇本
有必要黃料下去
台劇??
甲甲劇 尷尬尬台詞 莫名無名男女演員
無法抓住觀眾眼球
鳥劇本 生硬劇本 劇本還分台語 客語 日語
完全的大雜燴 外加可怕的美術
你說
台劇輸在哪
明明
惡作劇之吻
小資女孩向前衝 我可能不會愛你
近期的華燈初上
就演給你看了 觀眾吃這味
不用
結果演化到現在現在某台一堆BL劇是給誰看
不然就是爭議戲劇
輸在哪
輸在電視台太多 資源分散
越演越偏門 剩下超小眾戲劇
結果剩下大眾觀眾不愛看的
輸個底朝天
※ 引述《Alison5566 (艾利森)》之銘言:
: 韓國戲劇沒有大幅補助
: 也沒有什麼高張力的影視效果
: 劇本也是很多狗血的普通劇本
: 但演員都演技非常厲害
: 搞得戲劇出片量超高 品質也都不錯
: 但台灣一樣的經濟模式
: 結果戲劇每況愈下
: 演員口白僵硬 劇本超爛
: 台灣戲劇到底輸韓國在哪
: 有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