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ons (kons)
2026-06-16 11:08:16欸,奇怪捏,就是那個啦。我用的是中信證券。
今天早上,賣兩張00915,改買兩張00918。
然後想看t+2要補多少錢,
挖靠整個操作系統翻遍,都找不到哪邊可以查詢t+2應付款。
誇張耶,雖然我可以從盤中淨收付看啦,然後自己記得數字,當天放錢進去。
https://i.meee.com.tw/KK2Y27W.png
但感覺就很不方便啊,為啥不直接有個系統,給我看t+2要付多少。
是我不會用嗎?
大家都用哪家證券商啊?
瓜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