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龍舟那麼無聊幹嘛硬要辦比賽

作者: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亞)   2026-06-16 10:55:41
每年一度龍舟比賽
各縣市政府應該都會找個大排水溝辦
可是啊
龍舟不就划船比賽
台灣划船比賽在奧運弱的要死
而且這個運動本身就不好看也很無聊
到底幹嘛硬要辦比賽 封路害別人繞路
直接改成播世足還比較好看
有沒有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