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為啥不在月球上遙控機器人?

作者: SeaForest (~海森林~)   2026-06-16 10:52:54
欸欸大家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現在要殖民其他天體最重要的問題
是生命支持系統如何建設
那為何不丟一堆機器人到月球上去遙控
然後建設準備讓人類能夠生存的基礎設施
甚至先種好馬鈴薯等人上去吃
機器人只要電力而已,又不用吃喝拉撒
現在遙控技術這麼好,都能在火星開遙控車了
在更近的月球上遙控機器人應該很容易吧!
就算在月球背面丟幾個中繼衛星上去一樣能連線
所以啦
為啥不在月球上遙控機器人?
有沒有這方面的八卦?
作者: kairi5217 (左手)   2025-03-16 16:57:00
你有女友嗎?蛤?
作者: kingrichman (silent all these years)   2025-03-16 16:58:00
科科,因為出社會後看的是$
作者: adsl7749 (構想明晰夢)   2025-03-16 17:00:00
五樓就是因為太宅交不女朋友 整天看動漫上PTT度過人生
作者: vincent120   2025-03-16 17:01:00
就射惹
作者: adsl7749 (構想明晰夢)   2025-03-16 17:01:00
幫蓋好嗎
作者: darknight127 (松山a小蝙蝠<3)   2025-03-16 17:03:00
你很想當簽名檔齁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