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為啥不在月球上遙控機器人?
作者:
SeaForest
(~海森林~)
2026-06-16 10:52:54
欸欸大家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現在要殖民其他天體最重要的問題
是生命支持系統如何建設
那為何不丟一堆機器人到月球上去遙控
然後建設準備讓人類能夠生存的基礎設施
甚至先種好馬鈴薯等人上去吃
機器人只要電力而已,又不用吃喝拉撒
現在遙控技術這麼好,都能在火星開遙控車了
在更近的月球上遙控機器人應該很容易吧!
就算在月球背面丟幾個中繼衛星上去一樣能連線
所以啦
為啥不在月球上遙控機器人?
有沒有這方面的八卦?
作者:
kairi5217
(左手)
2025-03-16 16:57:00
你有女友嗎?蛤?
作者:
kingrichman
(silent all these years)
2025-03-16 16:58:00
科科,因為出社會後看的是$
作者:
adsl7749
(構想明晰夢)
2025-03-16 17:00:00
五樓就是因為太宅交不女朋友 整天看動漫上PTT度過人生
作者:
vincent120
2025-03-16 17:01:00
就射惹
作者:
adsl7749
(構想明晰夢)
2025-03-16 17:01:00
幫蓋好嗎
作者:
darknight127
(松山a小蝙蝠<3)
2025-03-16 17:03:00
你很想當簽名檔齁
繼續閱讀
[問卦] 6~7萬的基層工作,沒有台灣人要做
ppttcc
[問卦] 脆現在是仇男、假帳號大本營了吧
tigotigo
Re: [問卦] 黃暐瀚重大宣布:2026 2028都會去投票
TALUBAN
[問卦] 川普再來打格陵蘭股市又要多頭勒?
POLICEHK
[新聞] 酸孫興慜沒當兵!韓國隊與韓媒爆空前決
wahaha23
Re: [問卦] 劍來是不是過譽了??
senma
Re: [問卦] 台灣的模特時代是怎麼開始跟結束的?
OPPAISuki
[問卦] 世足擴展到96隊台灣有機會嗎
j32072
[問卦] Linepay錢不見,為何沒人可管?
CrazyKill
[問卦] 欸欸 台積電股票是不是不行了阿
zxc2331189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