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柯文哲粽子「不用包直接吃」惹議 網酸:

作者: baseballkan (棒球小剛)   2026-06-16 10:39:54
原文43
看到現在這種
阿北講一句 新聞抓出來鞭數十的文
就覺得很好笑
以前還是某色跟媒體寵兒的時候
這新聞可能就變成
哇阿北好好笑 阿北好真誠
阿北講出婆婆媽媽的心聲
阿北是不是想參戰南北粽戰爭
阿北認證肉粽是3D油飯
現在顏色不對跟吃官司了
媒體還是把他當流量密碼
只是變成
阿北在講什麼屁話
阿北不懂就不要亂講
阿北沒看到婆婆媽媽嫌棄的表情
阿北吃屎就好
阿北收三百萬也是不用那麼麻煩
可憐
台灣人腦袋再不清楚一點
就繼續被惡劣的政治環境
跟媒體製造業豢養下去吧
跟總統萬歲TROPICO遊戲裡面一樣
蓋電台然後思想箝制
然後繼續笑中國禁評
可憐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