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43
看到現在這種
阿北講一句 新聞抓出來鞭數十的文
就覺得很好笑
以前還是某色跟媒體寵兒的時候
這新聞可能就變成
哇阿北好好笑 阿北好真誠
阿北講出婆婆媽媽的心聲
阿北是不是想參戰南北粽戰爭
阿北認證肉粽是3D油飯
現在顏色不對跟吃官司了
媒體還是把他當流量密碼
只是變成
阿北在講什麼屁話
阿北不懂就不要亂講
阿北沒看到婆婆媽媽嫌棄的表情
阿北吃屎就好
阿北收三百萬也是不用那麼麻煩
可憐
台灣人腦袋再不清楚一點
就繼續被惡劣的政治環境
跟媒體製造業豢養下去吧
跟總統萬歲TROPICO遊戲裡面一樣
蓋電台然後思想箝制
然後繼續笑中國禁評
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