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iCaprio (我è¦è´)
2026-06-11 22:45:11文組畢業即失業,不然就是只能找到一些低薪工作
既然這樣為什麼不乾脆直接廢掉文組一勞永逸
然後台灣現在少子化嚴重 廢掉文組
也讓一些大專院校不會因為招不到學生倒閉
只留理組、法商組跟三類組就好
文學系、歷史系、哲學系、考古系......全部廢掉
這樣大家都有競爭力
反正純行政是一定會被AI取代的啊
況且以後也不太會需要人力從事這些工作啊
反而缺的是技術性的人 因為是相對AI較難取代的
廢掉文組是正確的選擇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