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ig (dd)
2026-06-09 22:17:59我在台北大巨蛋旁邊那家吃過一次
覺得太乾而且又貴就沒再去過了
100分給70分
最近在上海短住1個月
剛剛晚上9點附近在上海街頭看到
想說吃看看兩岸的差別
看美國對哪邊比較認真經營
跟我的幸運星 孫中山一起
(國民政府遷台前的政治人物,沒政問)
https://i.meee.com.tw/MhJ64NM.jpg
https://i.meee.com.tw/1hQMnjn.gif
▼漢堡、炸雞、馬鈴薯泥、可樂
▼4樣的套餐才34人民幣(158台幣)
https://i.meee.com.tw/5VZ2c8q.jpg
▼收據,6月9日,20:51分
▼34塊人民幣
https://i.meee.com.tw/CQNHJa9.jpg
https://i.meee.com.tw/n1jmJGQ.jpg
https://i.meee.com.tw/l0vgxkp.jpg
我全部吃完了
味道跟台北幾乎一樣
而且兩岸一樣都乾乾的
看這炸雞,你就知道多乾巴巴了
https://i.meee.com.tw/17Ccq8A.jpg
但上海這邊比較便宜
多給5分
100分滿分,台北70分的話
上海就7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