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seanliengodp (天蓬國首都台北市準市長)》之銘言:
: 一喝進口就就滿嘴的豆腥味
: 為什麼會有人覺得這種豆漿好喝?
: 統一 味全 光泉的豆漿都沒有這種味道
: 就義美的有
: 真神奇
每次只要有人質疑這家的東西,就會有人出來護航
說甚麼天然的才會這樣,別人有添加劑就不會,
講的好像自己是多聰明的消費者。
然後每次這家出包的時候,就開始檢討消費者,
甚麼放太久沒放冰箱啦、自己保存不好上來怪罪良心廠商之類的。
自己出包的時候,就是員工無心之過啦、不小心之類的,
拼命幫他們護航。
你看別家有他們這麼誇張的頻率嗎???
賺你們所謂的良心錢,出包就有人護航,這真他媽的好開。
以前累積下來的甚麼口碑,簡單來說,
根本是"溢美"之詞。
看到別人新產品賣得好就抄包裝,擺明是混淆消費者。
東西也沒比別人好吃,價格也沒比較便宜,
然後你說難吃,這群護衛軍就會上來說 不然你要吃添加劑嗎???
講的好像只有這家是良心企業,別人都是黑心一樣。
https://www.threads.com/@pingwnnn/post/DP3JNZoCWnD/%E7%BE%A9%E7%
BE%8E%E5%B0%8F%E6%B3%A1%E8%8A%99%E6%88%91%E5%9A%87%E5%88%B0%E4%BA%86-%E9%80%99%E6%98%AF%E5%95%A5?hl=zh-tw
這幾年水餃、泡芙、餅乾出包的頻率不低啊。
一堆護衛軍還在那邊天天說東西都天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