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韓國大財閥為啥不走親民路線

作者: Superxixai (洪粉吱已)   2026-06-08 07:51:09
台灣或是中國,
有錢人比較喜歡走親民路線,
就算不喜歡,
還是要裝一下。
韓國的大財閥就不一樣了,
跟普通人完全活在不同世界,
韓國大財閥為啥不走親民路線?
有沒有相關的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