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正二教都進來開會

作者: ping870224   2026-06-06 09:33:25
如題我是正二All in仔啦目前未實現弱弱的50%上下 ,有買正二的都聽好週一週二可能至少
先吃兩根綠K,但我不怕,因為當初進場就願意承受比別人高的風險,一早開App看到夜盤跌
停也沒啥感覺,這幾個月都不知道漲多少了回測一下也蠻正常的,關稅戰都撐過了,人生還
很長回頭看去這些都小打小鬧而已,人最切忌的就是在極度恐慌下做決定,好好思考一下,
當初買正二的理由是什麼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