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正二教都進來開會
作者:
ping870224
2026-06-06 09:33:25
如題我是正二All in仔啦目前未實現弱弱的50%上下 ,有買正二的都聽好週一週二可能至少
先吃兩根綠K,但我不怕,因為當初進場就願意承受比別人高的風險,一早開App看到夜盤跌
停也沒啥感覺,這幾個月都不知道漲多少了回測一下也蠻正常的,關稅戰都撐過了,人生還
很長回頭看去這些都小打小鬧而已,人最切忌的就是在極度恐慌下做決定,好好思考一下,
當初買正二的理由是什麼吧。
繼續閱讀
[問卦] 這次8卦版&+尾、月涵都站對邊?
yoyodio
[問卦] 是不是還好有離職預告期
xz4979265
[問卦] 正二教進來,禮拜一怎麼應對
bencert
[新聞] 黃國昌被打臉挨轟:噁心夠了沒 林昶佐
zzyyxx77
[問卦] 早餐麵店又要漲了啦
jrxcombine
Re: [問卦] 幫朋友問的 剛信貸+融資買正二該怎辦
chal
[問卦] 大跌逼近5000,四貸ALl In的週一會??
k44754
Re: [問卦] 大陸為啥敢那麼強硬
swh922
[問卦] 比特幣已經崩掉一半價格
a22663564
[問卦] 買房比較好?
lelen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