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是不是還好有離職預告期
作者:
xz4979265
(職業王黑)
2026-06-06 09:32:18
阿肥我看那個離職都要壓時間啦
一年以上好像20天
三年以上的話30天
是不是還好有離職告知期
上禮拜提離職的
就說想一下還是繼續留下就好
不然真的離職炒股要餓死了
有沒有卦?討論一下吧!
繼續閱讀
[問卦] 正二教進來,禮拜一怎麼應對
bencert
[新聞] 黃國昌被打臉挨轟:噁心夠了沒 林昶佐
zzyyxx77
[問卦] 早餐麵店又要漲了啦
jrxcombine
Re: [問卦] 幫朋友問的 剛信貸+融資買正二該怎辦
chal
[問卦] 大跌逼近5000,四貸ALl In的週一會??
k44754
Re: [問卦] 大陸為啥敢那麼強硬
swh922
[問卦] 比特幣已經崩掉一半價格
a22663564
[問卦] 買房比較好?
lelena
Re: [新聞] 賴政府肯定日菲海域劃界談判 陸外交部:民族敗類
realtw
Re: [新聞] 喪屍煙彈原料 多從印度走私來台
sky203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