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是不是還好有離職預告期

作者: xz4979265 (職業王黑)   2026-06-06 09:32:18
阿肥我看那個離職都要壓時間啦
一年以上好像20天
三年以上的話30天
是不是還好有離職告知期
上禮拜提離職的
就說想一下還是繼續留下就好
不然真的離職炒股要餓死了
有沒有卦?討論一下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