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股460000怎麼還一堆人在上班??

作者: notimenofree (逼逼逼逼逼)   2026-06-05 14:43:25
如題我空手肥城武
今天早上上班的時候想說台股漲成這樣
隨便都300%在賺的
一堆人都退休了
正嘆氣以後搭捷運上班的人會變少
結果捷運還是一樣擠
上班的人還是一樣多
WH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