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榴槤為什麼可以這麼貴?

作者: gigaman (pipi)   2026-06-05 14:32:22
我在馬來西亞的檳城吃榴蓮,一次是貓山王,一次是黑刺,都是一整顆要一百馬幣上下,
大約七百多台幣,所以產地也是真的貴
https://i.mopix.cc/cJ6Y1y.jpg
※ 引述《Vanced (維安斯德)》之銘言:
: 如題
: 榴槤一盒就要好幾百
: 一顆甚至要破千
: 而且果肉其實沒多少
: 榴槤為什麼可以這麼貴?
: 種植成本很高嗎?
: 是暴利嗎?
: 有沒有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