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我覺得台灣改成總督府比較好 聽ait就好

作者: arnold3 (no)   2026-06-05 14:28:30
我覺得台灣直接蓋一個總督府 然後看要聽日本 還是聽美國的 然後就固定幾年
派一個總督到台灣 台灣人都聽總督的就好 這樣就不用擔心喪權辱國 因為直接
外包給日本跟美國去搞 也不用去搞外交送錢當盤子 也就是像香港澳門一樣專心
發展經濟跟醫療跟教育就好 其他都外包給大國去管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