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我覺得台灣改成總督府比較好 聽ait就好
作者:
arnold3
(no)
2026-06-05 14:28:30
我覺得台灣直接蓋一個總督府 然後看要聽日本 還是聽美國的 然後就固定幾年
派一個總督到台灣 台灣人都聽總督的就好 這樣就不用擔心喪權辱國 因為直接
外包給日本跟美國去搞 也不用去搞外交送錢當盤子 也就是像香港澳門一樣專心
發展經濟跟醫療跟教育就好 其他都外包給大國去管理
繼續閱讀
Re: [問卦] 奇怪 世新大學校長有說錯話嗎?
Qorqios
[問卦] 校長應該算是好老闆吧?
minipig1127
[問卦] 台股46000時融資衝進去算勇者嗎?
Daniel0712
[問卦] 妻子當街和人摟抱擁吻告被判敗訴?
iLeyaSin365
Re: [問卦] 只有我覺得AI吹很大嗎?
geige
Re: [問卦] 每個月5000 包手社底會生爆吧?
attpp
[問卦] 仁愛國小真的有霸凌事件的八卦?
Alaba
[問卦] 榴槤為什麼可以這麼貴?
Vanced
Re: [新聞] 2飛官殉職!勸退盧季佑F-16夢改飛T-34 母淚崩:是
pauljet
[問卦] 歷史上的土狗當權有哪些?
lonzoball0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