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我會覺得AI吹很大的感覺

作者: se2422 (庫柏)   2026-06-05 14:19:11
就沒有像網路或智慧型手機電腦一樣重要
或許在一些行業上面的重要度很大
可是
沒有絕對的必要性
他沒有像網路或電腦智慧型手機對生活有統治等級的重要度
對我這種一般人來說
就是可有可無的存在
哪裡重要了?
是人類要來適應AI
還是AI要來適應人類社會
我是覺得要人類配合ai
是最糟糕的選項啦
對啊
我是覺得目前ai就是沒有像電腦或網路或智慧型手機一樣具有
統治等級的地位就是了
沒有卦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