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女權勝利!?墮胎自主權連署成功!

作者: kaitai (測試)   2026-06-05 11:47:39
笑死
台灣女權太誇張了 已經世界第一了還想怎樣?
台灣男權是全世界最慘 比黑奴還低 你的小孩不是你的小孩
台女的小孩 難道沒有台男精子可以憑空懷孕嗎????
台女有小孩一半所有權 台男難道沒有所有權嗎?
媽媽未經爸爸同意 擅自把小孩殺掉 這難道不是對爸爸嚴重侵權????
好啊 台灣都給台女玩就好了
都已經少子化了 通過這種法律就無子化了啦 笑死
早說了 給台女錢 權 自由 就是國家滅亡的保證
台男也可以連署禁止台女投票 唸書 工作
※ 引述《pigpigcom123 (jkk01)》之銘言:
: 各位好
: 剛剛看脆熱議
: 日前連署提案
: 刪除男性在優生保健法中的墮胎同意權 連署成功!
: 脆友大讚:感謝各位為了女性身體自主權的努力!
: 我的子宮我做主!
: https://i.mopix.cc/FpwZwb.jpg
: https://i.mopix.cc/Rb7nRW.jpg
: 恭喜各位女性取回身體自主權!
: 台灣女權又邁進一步了!
: 不知道各位鄉民怎麼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