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B型是不是最好相處的血型?

作者: bleak777 (花朵)   2026-06-05 11:46:05
如題
我觀察到大部分的B型人都很好相處
即使是陌生人
因為他們對別人比較沒有戒心 也懂得替對方著想
所以我覺得是最好相處的血型
A型雖然也好相處
不過那是在成為好朋友之後 他們會盡心挺你到底
不過A型的人在面對剛認識的人時 比較有戒心 也比較會裝
跟O型一樣對陌生人一樣有很高的戒備
不像B型 面對陌生人一樣能侃侃而談 B型也比較不會像AO一樣對人猜忌 懷疑
所以是不是這樣 B型真的是最好相處的血型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