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B型是不是最好相處的血型?
作者:
bleak777
(花朵)
2026-06-05 11:46:05
如題
我觀察到大部分的B型人都很好相處
即使是陌生人
因為他們對別人比較沒有戒心 也懂得替對方著想
所以我覺得是最好相處的血型
A型雖然也好相處
不過那是在成為好朋友之後 他們會盡心挺你到底
不過A型的人在面對剛認識的人時 比較有戒心 也比較會裝
跟O型一樣對陌生人一樣有很高的戒備
不像B型 面對陌生人一樣能侃侃而談 B型也比較不會像AO一樣對人猜忌 懷疑
所以是不是這樣 B型真的是最好相處的血型呢?
繼續閱讀
Re: [問卦] 脆熱議 Coco百香雙響砲居然要80元
Silent0523
[問卦] 看到一個孤獨的男人在淋雨會想到啥?
herboy
[問卦] 64中共是對的為什麼不公布學生多邪惡?
ai770116
[新聞] 2026九合一大選變天?命理師斷言「王權更
Scorpio
Re: [新聞] 馬英九昔派兵護漁、嗆菲國影片曝 粉專:
kauosong
[新聞] 高雄15歲單車少年紅燈硬衝!撞飛趴地畫
SideWalk3310
Re: [問卦] 脆熱議 Coco百香雙響砲居然要80元
callhek
[問卦] 妳是女生會選籃球員 還是台積電副理
a202775
[問卦] 又一位護理師要離職囉(圖
thewtf
Re: [問卦] 哇!! 今年中國會熱死多少人??
klm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