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被罵「敗類」 要反擊還是無視?
作者:
pigin852789
(pigin)
2026-06-03 09:09:58
被拳頭第二大的大哥罵敗類
第一時間要反擊 喊你才是敗類
還是無視 他的發言?
目前看下來 龜頭哥說選擇無視
這是正確選擇嗎?
繼續閱讀
Re: [問卦] 感謝強大祖國維護主權的進來+1
xzcb2008
Re: [新聞] 賴政府肯定日菲海域劃界談判 陸外交部:民族敗類
wangrg
Re: [問卦] 手機升級越來越無感,剩腦殘在吹?
oopsskimo
Re: [新聞] 賴政府肯定日菲海域劃界談判 陸外交部:民族敗類
a8802062
Re: [問卦] 台灣到底要發展什麼才能在國際上有頭有臉
kenq5566
Re: [新聞] 賴政府肯定日菲海域劃界談判 陸外交部:民族敗類
bb10181128
[問卦] 四獸山是不是代表當地人是福建來的
myIDis7
Re: [問卦] 震撼全台!法務部修法,兄弟姊妹特留分刪除
louiswei1986
[問卦] 主權獨立的國家談判沒被請到談判桌上嗎
SkankHunt42
[問卦] 台灣軍隊有能力把菲律賓總統綁回來嗎?
andrewmih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