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傳統陀螺vs戰鬥陀螺?

作者: WiserWilly (打你屁鼓手)   2026-06-02 03:28:30
※ 引述《Phoenix723 (操場旁的含羞草)》之銘言:
: 是這樣的
: 最近戰鬥陀螺不知為何又開始紅了
: 大家都在紅戰鬥陀螺
: 用個戰鬥盤
: 雙手一拉 就可以對戰了~~
我也不知道為何最近戰鬥陀螺又紅起來
不過我前陣子才把家裡幾十顆戰鬥陀螺
還有啥溜溜球的全部便宜賣掉
記得以前一顆才200 左右的陀螺
我哥還幫我改造超重輪盤
不知道為啥現在這些東西要賣到一顆一千
有夠盤的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