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認真問 電腦展很屌嗎? 為啥一堆CEO要來

作者: ruby00514 (黑夜的星空)   2026-06-01 18:50:19
欸欸 只是台灣辦的一個展覽而已 怎感覺好像有幾位大廠CEO這麼給面子來 願意來台灣鬼島參展啊
特別是黃仁勳 怎好像他一直參加電腦展啊
看到YT一堆國外YTer 都在同步直播講解老黃直播
我只記得以前只是電腦零件發表大會欸 現在怎變AI科技大會了?
電腦展有這麼猛嗎?
有沒有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