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認真問 電腦展很屌嗎? 為啥一堆CEO要來
作者:
ruby00514
(黑夜的星空)
2026-06-01 18:50:19
欸欸 只是台灣辦的一個展覽而已 怎感覺好像有幾位大廠CEO這麼給面子來 願意來台灣鬼島參展啊
特別是黃仁勳 怎好像他一直參加電腦展啊
看到YT一堆國外YTer 都在同步直播講解老黃直播
我只記得以前只是電腦零件發表大會欸 現在怎變AI科技大會了?
電腦展有這麼猛嗎?
有沒有八卦?
繼續閱讀
[問卦] 錯過這波逆天改命是不是完了?
lee198218
[問卦] 大戶被嘎了 都這麼勇猛嗎?
AKS8158
Re: [問卦] 新加坡官媒:《給阿嬤的情書》是統戰工
kohanchen
Re: [問卦] 王心凌杭州蕭山機場
doig
[問卦] 為何女人老得比男人快?
a111111
[問卦] 只有我不信那麼多台灣人股票大賺嗎?
lunli924
[問卦] 現在信貸流程都這麼快?
sweet79731
Re: [問卦] 「身邊同事離職炒股」是真的還唬爛?
gyGirl
[問卦] 還有人沒借錢買股票嗎???
ANDORLESS
Re: [問卦] 毒駕為什麼不配戴電子腳鐐
laptic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