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日旅達人會去吃松屋嗎
作者:
KVSU
(KIVIS)
2026-06-01 18:28:41
阿肥餐餐吃松屋 一天不吃松屋感覺時間都停滯了
阿肥的學弟跟認識的高雄弟弟都喜歡吃
阿肥私心排名 松屋 吉野 すき
我還去江古田一號店朝聖過
可能是因為口味偏甜ㄅ
阿肥來自糖糖市 所以覺得很親切
https://i.imgur.com/NEByTEl.jpeg
繼續閱讀
[問卦] 大家都貢獻了多少給珠珠寶貝?
emperor
[問卦] 現在大部份中國人可以看YT,會不會民主化?
YHOTV4096
Re: [問卦] 新加坡官媒:《給阿嬤的情書》是統戰工
pauljet
[問卦] 張雪機車若進軍台灣,誰是最大受害者?
u1114224
[問卦] 股板提到回檔30% 50%都沒在怕 WHY
Carol787
[問卦] 華語歌手為什麼不容易打進國際?
yokann
[問卦] 印度那地形就不適合住人
setsunabs
[問卦] 如果跟連體嬰做愛 一邊同意 一邊不同意
sayloveyour5
[新聞] 吃雞肉餐卻心痛又想吐!愛莉莎莎「宣布
lovea
[新聞] 屏東大叔網戀「新加坡女」 險匯款解鎖外
yukihir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