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日旅達人會去吃松屋嗎

作者: KVSU (KIVIS)   2026-06-01 18:28:41
阿肥餐餐吃松屋 一天不吃松屋感覺時間都停滯了
阿肥的學弟跟認識的高雄弟弟都喜歡吃
阿肥私心排名 松屋 吉野 すき
我還去江古田一號店朝聖過
可能是因為口味偏甜ㄅ
阿肥來自糖糖市 所以覺得很親切
https://i.imgur.com/NEByTEl.jpe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