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為何台灣股票下午一點半就收盤?
作者:
KyrieIrving1
(騎士少主)
2026-06-01 18:09:26
開始玩股票之後
最好奇的事情了
早上九點開盤 在上班
然後中午想說來操作一下
幹一點二十就要停了
往往了不起買賣個幾筆
看了一下 隔壁的韓國一樣九點
但三點收盤
日本更貼心
他媽還有上午盤跟下午盤
也是到三點
查孤狗說什麼說要跟國際盤勢接軌
可是日本韓國人家也到三點啊?
為什麼台灣股市這麼早就要收盤?
繼續閱讀
Re: [新聞] 毒駕擬「吊銷駕照3年不得考」 乘客連
meatbear
Re: [問卦] 中國官員貪污會上街說自己是清白的嗎?
teeheehee
[問卦] 愛do勇氣do希望 哪一個比較強?
MeiHS
[新聞] 蔡正元服刑2個月 他和柯文哲今探監曝光
Rrrxddd
[問卦] 祝你忌日快樂大結局都不拍不是辦法吧?
yangzy
Re: [新聞] 民調/台灣人破7成支持恢復核電 6成2綠
D600dust
[問卦] 毒駕為什麼不配戴電子腳鐐
Rimi5566
Re: [新聞] 快評/日菲在我東部外海劃界賴政府卻噤聲
a8802062
[問卦] 台股今年有可能十萬點嗎?
kinjk01
[問卦] 股市總司令陳嘉偉的代表作是什麼?
PTThph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