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為何台灣股票下午一點半就收盤?

作者: KyrieIrving1 (騎士少主)   2026-06-01 18:09:26
開始玩股票之後
最好奇的事情了
早上九點開盤 在上班
然後中午想說來操作一下
幹一點二十就要停了
往往了不起買賣個幾筆
看了一下 隔壁的韓國一樣九點
但三點收盤
日本更貼心
他媽還有上午盤跟下午盤
也是到三點
查孤狗說什麼說要跟國際盤勢接軌
可是日本韓國人家也到三點啊?
為什麼台灣股市這麼早就要收盤?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