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新聞] 民調/台灣人破7成支持恢復核電 6成2綠
作者:
D600dust
(一世六百塵)
2026-06-01 18:00:50
※ 引述《kauosong (如何一少年,匆匆已白頭)》之銘言:
: 台灣反核 浪費了十年
: 錢花了 什麼都沒有 開心嗎?你們
那是你什麼都沒有
綠電在這十年沒有吃飽嗎
運籌帷幄是不用資金嗎
紅酒牛排是揮揮手就能變出來的嗎
你以為人人搭個高鐵都可以變出三百萬喔
你自己看不到就以為別人什麼都沒有
台電的大腿肉都養出一隻哥吉拉了好嗎還什麼都沒有
繼續閱讀
[問卦] 毒駕為什麼不配戴電子腳鐐
Rimi5566
Re: [新聞] 快評/日菲在我東部外海劃界賴政府卻噤聲
a8802062
[問卦] 台股今年有可能十萬點嗎?
kinjk01
[問卦] 股市總司令陳嘉偉的代表作是什麼?
PTThph
Re: [新聞] 快評/日菲在我東部外海劃界賴政府卻噤聲
bear26
[問卦] 今年股票已經賺57萬,pr有70嗎?0.0
ilovecat5566
[問卦] 被百步蛇咬到可以再咬一次重置百步嗎
b43681477
[問卦] 朋友變成直銷怎麼辦?
ohfulow
[問卦] 男同的吻戲會伸舌頭嗎?
engineer1
[問卦] 2026了 原住民還可以加分是不是不合理?
qazzxc1235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