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民調/台灣人破7成支持恢復核電 6成2綠

作者: D600dust (一世六百塵)   2026-06-01 18:00:50
※ 引述《kauosong (如何一少年,匆匆已白頭)》之銘言:
: 台灣反核 浪費了十年
: 錢花了 什麼都沒有 開心嗎?你們
那是你什麼都沒有
綠電在這十年沒有吃飽嗎
運籌帷幄是不用資金嗎
紅酒牛排是揮揮手就能變出來的嗎
你以為人人搭個高鐵都可以變出三百萬喔
你自己看不到就以為別人什麼都沒有
台電的大腿肉都養出一隻哥吉拉了好嗎還什麼都沒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