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日本大廠是不是很好進啊?

作者: zxc0312 (11)   2026-06-01 08:52:29
大廠是多大?
一堆工廠都有海外工廠
要中國台台灣 印尼 越南 馬來西亞 印度人很正常
只要你有投履歷 基本上都會上
工作等你挑
真正難的是中途轉職當國家公務員
政府嘴巴說要公務員多樣性
開放民間人材進來當公職
結果書審第一關就是篩你公司名字
沒有三菱商社以上的文組世界級公司都不行
注意 一樣要文組
你理組東大物理博士做高能物理
都被刷掉
然後政府整天說要民間人材 沒人來投
很丟臉
大學畢業生要找日本工作
就算是殘障還是有保障缺
輕而易舉
你40歲轉職成功再來炫吧
可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