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NBA是最難發文的版嗎

作者: joy830 (joy)   2026-06-01 08:45:05
我韓粉
在NBA版發文真的好困難
這五年,我沒有一篇文章能撐過五分鐘
就被刪文水桶了
在NBA版發文,是不是全PTT最困難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