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中分頭有無較委婉的說法O_o

作者: derrick1220 (derrick)   2026-05-27 13:01:50
小妹ㄚ
髮長及肩髮量茂密
這幾天快熱爆
想去百元髮廊
打薄剪個中分髮型
有鑒於
中分頭
此1名詞太過負面
本帥實再羞於
向設計師啟齒...
故想請教你個位
中分頭
有無較委婉的說法?
O_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