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中分頭有無較委婉的說法O_o
作者:
derrick1220
(derrick)
2026-05-27 13:01:50
小妹ㄚ
髮長及肩髮量茂密
這幾天快熱爆
想去百元髮廊
打薄剪個中分髮型
有鑒於
中分頭
此1名詞太過負面
本帥實再羞於
向設計師啟齒...
故想請教你個位
中分頭
有無較委婉的說法?
O_o
繼續閱讀
[問卦] 慟!祖國人被打死了
GrimmNotes
[問卦] BePTT 的作者是不是佛祖轉世?
IJuBan
[問卦] 來國外的人都知台股市值有一半靠台積電
mongi
[問卦] 黃仁勳是不是要沒有台階下了?
hatephubbing
Re: [問卦] 脆:穿北一女制服表演讓男性渴望女學生
rabinson
Re: [新聞] 黃仁勳:輝達需要更多電力 能源成長對台灣
l11111111
Re: [問卦] 綠鬣蜥比較嚴重還是老鼠的問題嚴重?
botnet
[問卦] 股東給台積工程師的一封信
gn01982667
[新聞] 國小師墜樓亡震驚社會 柯志恩:高雄
goatcheese
[問卦] 土星仙子為什麽比月光仙子強?
zzyyxx77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