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綠鬣蜥比較嚴重還是老鼠的問題嚴重?
作者:
botnet
(天龍人)
2026-05-27 12:52:06
鱷雀鱔 比較嚴重吧
前幾天228公園不是有一隻被吃掉了嗎?
幹 超大隻的
https://i.verb.tw/OHWsmaPI.jpg
這個大小可以吞掉小孩吧
在台灣淡水 ,幾乎沒對手吧
繼續閱讀
[問卦] 股東給台積工程師的一封信
gn01982667
[新聞] 國小師墜樓亡震驚社會 柯志恩:高雄
goatcheese
[問卦] 土星仙子為什麽比月光仙子強?
zzyyxx77
Re: [問卦] 台灣泡沫破掉誰會救?
ak47good
[問卦] 台股忽然開始大跌!股民在想啥?
yuechen
[問卦] 一句話啦 沒泡沫台股要多少你才服氣?
minilinwesto
[問卦] 股票一直漲 那當資方剝削勞工其實更好?
arnold3
Re: [問卦] 綠鬣蜥比較嚴重還是老鼠的問題嚴重?
kenryu
[問卦] 統神打猛健樂是不是就不會痛風了?
u1114224
Re: [問卦] 資工系是不是快倒了?
Sam27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