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aitai (測試)
2026-05-22 13:46:15從老人專用的八卦板 到年輕人專用的脆
永遠都只有台男在擔心少子化 擔心國家崩潰 沒戰力
從來都沒看過台女在擔心少子化
反而台女還說少子化是女權進步的象徵
奇怪 台女就一定要那麼偏激
把結婚生子說成去當女僕生子機嗎?????
難到台女都不用擔心老了沒人推輪椅 換尿盆 屍水流滿地嗎????
台灣有50%的人 完全自私 不在乎少子化
50%的人也有50%的票 那政府不重視不也是正常 笑死
有沒有從來都沒看過台女擔心少子化的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