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糖尿病大吃大喝也太幸福了...

作者: ihl123456 (雨風評)   2026-05-22 13:45:50
話說我朋友糖尿病啦
上次聽他說吃藥後糖化血色素好像都在8左右
每次看他常常大吃大喝 都是便當白飯裝到滿
配菜不是芋頭就是螞蟻上樹加個豆皮干絲
然後每次醬料都加好加滿 吃火鍋也是瘋狂吃飯麵冬粉跟火鍋料拿爆
飲料更是一杯接一杯的喝
每次中午看他吃完都覺得好滿足稍微睡一下
糖尿病能大吃大喝也太幸福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