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Grok還有救嗎?

作者: Sam27 (Sam)   2026-05-15 15:34:13
※ 引述《KillQB (殺死Q貝)》之銘言:
: 先說我可不是什麼免費仔
: 而是每個月真金白銀訂閱下去的用戶
: 目前訂閱層級是 SuperGrok
: 最近他們又再搞了一個什麼
: SuperGrok Heavy 方案 訂閱價格×3倍
: 然後又blabla講說有加一些更好的功能
GPT都放棄sora了
claude從去年底的opus4.5震驚大家
今年本來自家預估成長10倍,結果算錯,現在估計要成長80倍
AI的現在大家發現就是要從Agent,然後跟公司用戶收錢
一般用戶毛多,賠錢賣,唯一好處就是推廣,用戶有聲量可以打廣告
馬斯克應該也會走這條路把影片那些改次要的
全力衝刺Grok computer use
Gemini也是
目前這賽道 GPT的Codex是王者,但領先claude不多
各有優缺但Codex總體來說好一點
Grok和Gemini大概差不多第三第四
這個月這兩家應該都會發表自己的Computer Agent
生圖生影片那根本沒啥用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