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野炮越刺激越快射不是很正常?

作者: yychiuchang (不要刪我)   2026-05-15 15:28:36
身為陽明山打過野砲的前輩
真的覺得5分鐘沒什麼
年輕時候起步90min
但身為野炮高手,真的不敢做太久
因為隨時會有人出現
話說我的最快紀錄是10秒內

因為那時的女友叫到我快漏尿?
對面有人在辦公欸!
https://i.ibb.co/ksHHkcJh/1.jpg
升旗台後趴在牆上,女友叫超大聲
下面有人經過,對樓還有人辦公
附上當初在秦天崗野戰的位置
紅圈處的木椅(現在好像消失了)
5米內還有一堆夜遊的人走過
https://i.ibb.co/C5qm0Ttq/1.jp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