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新聞] 以前小一「自己走路上學」沒人信!過來人
作者:
eddisontw
(沙丘)
2026-04-20 09:05:00
覺得交通問題比治安嚴重很多
現在國小一年級
學校都還有發警報器
如果遇到危險可以發出聲音引起注意
現在監視器這麼多
要綁架成功感覺沒有那麼容易
問題是
學校門口到家裡
要經過幾個沒有天橋和地下道的路口(現在政府拼命拆)
要經過幾個沒有人行道的路段
就很危險
之前看彰化三姊弟過馬路被車撞死的新聞
就不太敢讓小孩自己上下學
走斑馬線都會被撞死
風險太大了
繼續閱讀
[問卦] 發芽的馬鈴薯算是葷還是素
AsahiBeer
Re: [問卦] 台女"情緒勒索"比"情緒價值"多的多
emma750808
Re: [問卦] 為啥最近很多醬板鴨影片?
LJer
[問卦] 八卦仔真的忍得住嗎
masi
[新聞] 影/大甲媽遶境3員警被打 顏清標:員警
Salcea
Re: [新聞] 以前小一「自己走路上學」沒人信!過來人
senma
[問卦] 開一間發芽馬鈴薯專賣店有賺頭嗎
j32072
[問卦] 法國人會吃發芽的馬鈴薯干我啥事啊
kimura0701
[問卦] 卵子怎麼補充?
chanel1259
Re: [問卦] 新青安過寬限繳不起的比例大概會有多少
gary090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