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以前小一「自己走路上學」沒人信!過來人

作者: eddisontw (沙丘)   2026-04-20 09:05:00
覺得交通問題比治安嚴重很多
現在國小一年級
學校都還有發警報器
如果遇到危險可以發出聲音引起注意
現在監視器這麼多
要綁架成功感覺沒有那麼容易
問題是
學校門口到家裡
要經過幾個沒有天橋和地下道的路口(現在政府拼命拆)
要經過幾個沒有人行道的路段
就很危險
之前看彰化三姊弟過馬路被車撞死的新聞
就不太敢讓小孩自己上下學
走斑馬線都會被撞死
風險太大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