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開一間發芽馬鈴薯專賣店有賺頭嗎

作者: j32072 (心地善良的o'_'o)   2026-04-20 08:53:26
小魯高雄51處辣
聽聞法國都會吃發芽的馬鈴薯
在這種高貴的美食之都都堅持使用這種材料
不只需要花時間等莖再發芽增加耗時成本
再說龍葵鹼要調理的好吃也看重主廚功力
能在1900年代米其林指南發源地存活至今的食材都有它特別的原因
如果開一間專賣發芽馬鈴薯的店
這樣的高級食材會受市場青睞嗎
有沒有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