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開一間發芽馬鈴薯專賣店有賺頭嗎
作者:
j32072
(心地善良的o'_'o)
2026-04-20 08:53:26
小魯高雄51處辣
聽聞法國都會吃發芽的馬鈴薯
在這種高貴的美食之都都堅持使用這種材料
不只需要花時間等莖再發芽增加耗時成本
再說龍葵鹼要調理的好吃也看重主廚功力
能在1900年代米其林指南發源地存活至今的食材都有它特別的原因
如果開一間專賣發芽馬鈴薯的店
這樣的高級食材會受市場青睞嗎
有沒有八卦???
繼續閱讀
[問卦] 法國人會吃發芽的馬鈴薯干我啥事啊
kimura0701
[問卦] 卵子怎麼補充?
chanel1259
Re: [問卦] 新青安過寬限繳不起的比例大概會有多少
gary0902
[新聞] 以前小一「自己走路上學」沒人信!過來人
indigowaltz
[新聞] 進香放鞭炮殘屑掛台鐵電車線 通霄至新埔
seysem
Re: [問卦] 台女"情緒勒索"比"情緒價值"多的多
kinki999
Re: [新聞] 海外YT公開割頸案「乾哥乾妹」個資 飆破1
s90011
Re: [新聞] 發芽馬鈴薯有毒 青鳥竟洗「放心吃」?楊
emma750808
[新聞] 中國學生來台依親仍持用中國護照 內政
thisisapen
[問卦] 地瓜怎麼會輸馬鈴薯
loserfatotak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