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股36k 比我月薪還高了欸 該感謝誰?

作者: black1x2y3z (blackman)   2026-04-14 09:03:52
安安
我阿肥啦
如題
剛看到股板
大家都在說台股36000點了
襪靠嗚嗚
比我月薪還高了欸 這該感謝誰?
人民努力?
政府辛勞?
QQ 韭我沒買股
又輸人一大截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